▲典雅的客廳

英式古典風會作的設計公司沒有幾個

而接觸了百玥空間設計才知道,它們可以依照想要的風格

量身訂做,當3D圖出現的時候,雖然曾經改過一次

但是第二次呈現時,設計師馬上抓住我想要的風格和氛圍

也讓我非常信任的將工程也委託給百玥空間設計

整個討論過程中,常常我想要的太OVER

設計師總是把我拉回來現實

避免想法太天馬行空

▲古典的浴室

ADVERTISEMENT

 

【LooCa】日本大和涼感10cm彈力記憶床墊(雙人5尺)

【LooCa】黑絲絨竹炭11cm彈力記憶床墊(雙人)

【LooCa】經典超透氣12cm釋壓記憶床墊(雙人5尺)

也避免想法太過於華麗走針脫離了英式古典該有的味道

就這樣新的想法不斷湧現,一路修正、一路完成我的家

設計師被我打擾了好多個晚上,最後才發現

唉……我的想法和擔憂真的都是多餘的

還好都依照設計師的建議去完成整個工程

讓我的家不會太偏向內地式也不會太台味的古典

是一次讓我非常滿意的經驗

每一份報價內容都有細項

也明確知道那些已經有估進工程款項會收取監造費

哪些是屬於設備類別,不應該被收取監造費的

這樣的報價方式我們很喜歡,不會有開工了之後

胡亂收取開價的情況發生,我們的家一路按圖施工到結束

完全是我們想要的風格,從2D到3D圖再到實際的家

輪廓一點一點地呈現在我們面前,真的非常感謝胡大師

謝謝你總是告訴我們,相信我的準沒錯

幫我們做最好的決定

也替我們省了不少時間和金錢

謝謝百玥空間設計
 

還有很多作品,可以到百玥空間設計欣賞

粉絲團也有很多作品唷

arrow
arrow

    ericaqqcy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